臺海網(微博)11月8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睽違5年,搖滾女王楊乃文終於要在12月20日舉行個唱「TIMEQUAKE」,談到與團員的互動,楊乃文說,「他們好像都會有一點點怕我,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我超級好相處的。」
  對音樂或是生活,楊乃文都有她的堅持及想法,就像雖然她非常討厭運動,不喜歡流汗的感覺,但是為了身體健康和享受美食,每個禮拜都會好好運動,像是上NTC課程、打網球與練瑜珈等,楊乃文說:「是你自己的選擇的話,當然要做到最好啊,就像運動一樣,隨便手晃一晃,我完全沒有達成,我為什麼要去做的那個原因,那就不必了。」
  對於楊乃文直接豪邁的個性與工作方式,團員keyboard手小光,「她會很直接跟你講要什麼,不會拐彎抹角。」鼓手王昱人說,「她講話超級直接,完全沒在管的,所以常常覺得受傷。」
  楊乃文說,「我覺得跟地方文化有關係,像我成長過程很多時間待在雪梨,從來沒有人覺得我直接,可能是那邊大家很多人都這樣子吧。而且工作的事很直接地被表達、被回答,有更多時間可以喇迪賽(開玩笑、閑聊)。」談到與團員的互動,楊乃文說,「他們好像都會有一點點怕我,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我超級好相處的。」
  (原標題:搖滾女王楊乃文個性直接:我覺得我超級好相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87wtx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